致謝

   往這個目標邁進,是我從來沒有懷疑過的初衷,然而走這條路卻是始料未及,尤其是在我以為我已經燃盡了所有熱情之後。
   三年的時間在不斷地倒數計時之中不知不覺地過了,其中的辛苦不足為外人道,就連在別人眼中
好像很有韌性、貌似樂觀開朗的我也曾經覺得舉步維艱,無法再往前走了。當我的同學們討論著買,一個個結婚生子時,我默默地放棄了看了好久的Mac甚至放棄了妝點生活的小小娛樂。但無所謂值不值得,因為生命中衡量價值的秤太多也太分歧了,我只知道,如果此時不作這件事,我的人生會有遺憾,而人生中使不上力的遺憾已經太多了我只是想義無反顧地為自己做一件事也很慶幸的,三年之後,我仍然會在有照相的那天興沖沖回家整理比較病人的照片;唸書時會感受知識的養分流過填充滋養了許多空洞。這樣的感覺安撫我給我安全感,於是我知道無論是不甘心、爭一口氣或別人的期望都不足以支撐自己走過一條漫長艱辛的路,惟有擇你所愛並堅持所愛才能走到終點。

   謝謝廖學長在我匍匐學步、牙牙學語的階段細心的指導;謝謝柏融凱西在我低潮時給我許多分享鼓勵;謝謝聖傑學長哈哈鏡般地相信我,讓我也開始相信自己;謝謝芳津在無數個夜晚的熱線長談,共同征服許多風景;謝謝淑珺國峻在這三年分擔分享我的憂喜;謝謝天上的子青謝謝瑞琳,在我倒下時照顧我的身體,撫慰我的心靈,在我已完全走不動時肩負我的重量扛起我走一段,雖然在不同的地方受訓,我覺得這一路上始終有妳。
   感謝所有學長姐及學弟妹的分享學習,教學相長;謝謝所有老師及兼仼主治醫師的慷慨指導,
謝謝我的同學們一路的陪伴我很榮幸能和你們一起同甘共苦一起為對方遭遇的問題想辦法一起苦中作樂你們都是很棒的人有好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希望我們大家一起過關再一同舉杯慶祝

    最要感謝的是我的指導教授謝謝陳韻之醫師引領我探索TMD的玄學領域給我許多新的思維讓我如沐春風還有偶爾的師生促膝長談給我堅持對的事情的勇氣很敬佩您在這個領域的堅持我們都很需要您謝謝姚醫師三年來在研究、臨床甚至生活中許多的扶持與指導,記得老師說我們都是手上有很多球的人很佩服老師每個角色都扮演得那麼好一直維持對研究與新知的熱情熱忱也不忘給我們關懷鼓舞每次聽到老師對我們的期許眼眶總忍不住微微發熱身為您的學生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我也從您身上看到一個我想要模仿的典範
   最後要感謝我的家人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謝謝你們一直那麼相信我並支持我的決定在難過時想到你們總給我力量謝謝你們那麼耐心地等這個么妹成長茁壯如果這個階段是一個成就我願把這個榮耀都歸功給你們而之後我會用我的力量努力為你們帶來幸福希望我們一直平安健康快樂地生活下去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infe 的頭像
    thinfe

    My monologue

    thin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